close

起床做早餐.是要的!

但.....等孩子上學後.睡回籠覺!!!這更重要啊!~~

IMG_7338_副本.jpg

薑薑.........

這是我們家cherry請求老木"我".做的小便當~

本來龍貓頭上是要撐支傘的....

但想想......頭上就不能放別的嗎?

所以..就來顆小蘋果樹囉~~


龍貓蘋果樹小餐盒

IMG_7320_副本.jpg

1. 記得先把煮好預備喔!!!!

這次我用的是海苔醬...因為沒芝麻粉....

這海苔醬好吃喔!!!cherry跟恰吉超愛的!!!

對了.還要準備起司片喔!!!

IMG_7321_副本.jpg

2. 取適量的飯與醬一起攪拌均勻~    (量的多寡...就要看飯盒的大小來決定喔!!)

我知道...我知道.....這蘋果碗很口愛!!!

 哈哈~吃飯的器皿是很重要的喔!!!

IMG_7322_副本.jpg

3.將飯放在保鮮膜上.好整形!!

IMG_7323_副本.jpg

4.整好型後.我在龍貓的大肚子中間.用湯匙凹了一個洞~~

IMG_7324_副本.jpg

5.放入小飯盒中~在用湯匙將凹洞在壓一壓~

IMG_7325_副本.jpg

6.哈哈哈哈哈!!白嘟嘟的大肚子出現囉!!!!!

將白飯放入凹洞中.填滿.整好型~

看看.....像不像也都有個三分樣囉!!!

IMG_7327_副本.jpg

7.整出個龍貓耳多出來

IMG_7329_副本.jpg
8.哈哈!!! 終於有個輪廓出來囉~

一整個有小小成就感呢!!!

 

 

IMG_7330_副本.jpg

此時.找個大小適合龍貓的圓型蓋子.要做眼睛喔!!!

龍貓的大嘴巴.可以用牙籤畫出個大約出來.不太有把握的話.可以先用張小紙.畫出型.在放上起司.描割出型~

放到模型上

 

 

IMG_7331_副本.jpg

9.

通常.很多人會用海苔剪出眼睛.或其他小配件....

 

我呢~通常都用美乃滋下去話.因為這樣業能增加飯糰濕潤的口感~~

(用適量的美乃滋+竹碳粉.....準備畫眼睛跟肚子上的圖案喔~~)

 

IMG_7332_副本.jpg

10.在準備個小海苔.要做旁邊可愛的小黑蜘蛛~(黑色眼球一樣是用美乃滋擠的喔~~)

IMG_7337_副本.jpg

哈哈哈~放點小水果.增加個情調氣氛~

IMG_7333_副本.jpg

11.奇異果適用這小玩意兒切的~~

超好用的!!!(我這還有2盒.當初團的時候.多訂的..

IMG_7335_副本.jpg

是不是很簡單~~

很輕易的.老木我.......又在一次.....成為小孩兒們...心目中的偶想!!!!!

 

哈哈哈哈哈哈!!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lsaAiWanDieDieLe/

這是我....買大宮的小日子&大生活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