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星期一了...

多可怕的日子....!!!

所以.一定要用可愛的早餐魔幻獸...把要上課的"驚醒"!!!

IMG_7486_副本.jpg

將將將將~~~~~~~~~~~~~~

今天是小喵喵.跟小虎妹口袋吐司~~

別激動...別激動!!!!

來...來....坐下來.....喝杯茶......聽我慢慢解說~

IMG_7455_副本.jpg

先準備兩條橡皮筋...因為隔天早上.要做的.所以.我晚上先綁好.定型

別綁太緊.有個型就好....

不然綁太緊......耳朵會............壞死!!!

IMG_7457_副本.jpg

拿剪刀.將麵包下方的兩個角.剪出一個弧度....

(因為.我的廚房有個工作桌..所以我都是在工作桌上處理時材.拍出來的相片就幾乎都會這樣~~剪刀是拍照的關係..沒生鏽喔!!!)

IMG_7458_副本.jpg

畫妝了!!!!!!

這次我抹的是花生醬~~(無顆粒)

不用塗太厚喔!!!有些花生醬很水.這樣畫上眼睛鼻子時.會很......."給路"(台語_)

這時候.請準備好巧克力醬.擠入明治袋.或是夾連袋.剪個小小洞.....我們開始來畫畫吧!!!!!!

IMG_7459_副本.jpg

ˇ當可愛小動物的小臉蛋時.真的超有成就感的!!!!!!

不要急.慢慢擠就可以~~

IMG_7460_副本.jpg

來用圓型的器具壓出小小的圓圈.....要當虎掌跟貓掌的!!

IMG_7487_副本.jpg

嘿嘿嘿!!!!好可愛的小貓爪吧~~

小尾巴也是用剪刀剪出來的喔!!

IMG_7489_副本.jpg

小虎妹的爪子處.記得要將巧克力醬.往上拉一下.就會有爪子的樣子出現.這樣就跟貓咪.有點小不同喔~~

眼白的地方.點一點煉乳就ok喔~~

接下來就進烤箱.烤一下下...將貓咪.虎妹的下巴剪開一個洞..然後把煎好的蛋.跟肉塞進去!!!!(建議蔬菜另外用小器皿放..不然擠太多....會裂開......)

IMG_7496_副本.jpg

香噴噴的早餐就好囉~~

超簡單!!要試試看喔!!!!

IMG_7493_副本.jpg

來杯氣泡水吧~~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lsaAiWanDieDieLe/

這是我....買大宮的小日子&大生活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