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~

收到跟小漁夫訂購的帝王蟹~嗯~心理真是滿懷期待啊

迫不及待~那麼~我就帶大家一起..............看我怎麼吃~XDXDXD~

IMG_0832_副本_副本  

`是的~

 

這就是我們家今天桌上的貴賓~

智利帝王蟹是也~

我呢~燉了一鍋豬軟骨高湯~加了些許牛番茄,高麗菜~讓湯汁的的味道清甜鮮美~

甚麼??妳們說~我是不是將她放在鍋理燉煮????img_9977_副本  當然不是囉~看看..連我家little cherry都被這話嚇一跳~

 

我用清水將它清洗一翻

另外用一個鍋子~放入少許的水,加熱..用蒸煮的方式~約5分鐘~熄火~

跟著煮好的火鍋湯料一起下肚囉~ 哈哈

我不敢蒸太久..怕...縮水~~會不好吃

(在美味的食材...只要料理不當...都會很糟糕.><"""花錢買的ㄟ..我還是認真一點.><""")

另外一隻該如何處置呢~

嘿嘿~

來`就這樣處置~

IMG_0833_副本  

脫掉它的外殼~不錯喔~還挺有料喔!滿滿一盤

IMG_0835_副本 

仔細的擠上美奶滋~

放入我的飛利浦氣炸機~轟炸個5分~(個人覺得比烤箱方便)

哎呀~買尬~

看那金黃色焦黃的樣子~真是誘人啊~

IMG_0879_副本  

轟炸好後~再灑上些許義大利香料~就大功告成囉~

真的不輸大飯店的大廚做的喔(真不知是在誇自己還是......誇食材=="")

IMG_0890_副本  

看我們家cherry吃的可高興著呢~

大人說好吃不客觀..小朋友覺得好吃,是不會騙人的~哈哈

IMG_0881_副本  

這臭孩子..說這一盤..她....包了=.=................這不孝女....XDD

IMG_0886_副本 

之後良心發現.....跟我說..開玩笑的啦~一起吃~..............恩恩~沒白養這孩子~

IMG_0894_副本 

我吃..

IMG_0898_副本  

我在吃~

小朋友吃到對味的...都沒形象了........

 

IMG_0908_副本  

cherry說....媽咪..好好吃喔~眞美味~

 

這是我第一次網購海鮮類商品~還好沒採到地雷~至少我個人是覺得很ok~

感覺不錯~所以寫了開箱文~

而且小漁夫還會寄mail教怎麼料理的方式...

 

好啦~吃飽了~喝足囉~來去吃水果囉~

 

 

去哪買:http://www.fish123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